close
其實我覺得貫穿所有的東西真正要非常非常厲害。我不斷在重複來講,這個就是一定要沒有得失心。就像我最近看到一本關於談判的買粉書,它裡面就講到一個很很重要的twitter 買粉絲要點。就是當你在談判的推特買粉絲時候,最大的tiktok粉絲籌碼就是當你不需要對方的通訊軟體認證時候,就是最大的tiktok 粉絲籌碼。就例如說你今天跟跟一個別人跟一個等於說第一家公司談合作的時候,如果tiktok粉絲你今天有一個方案,就譬如說你有一個備案是完全不需要對方。譬如說對方他供應什麼零件這樣,如果你今天有一個備案,可以等於說跟他講,就是我沒有你也沒關係,這個時候你這個。這是你最大的籌碼。當你有這個籌碼的tiktok粉絲時候,你你談判成功的tiktok 粉絲幾率就很高。因為通訊軟體認證我可以不用靠你啊,我不是說沒有你就完蛋,所以推特買粉絲這樣子反而對方才會覺得哦你有這個這麼大的通訊軟體認證籌碼,那我必須要讓步,我才能跟你達成一個共識。那拉回到感情這邊。如果對方感覺到就是你沒有他不可的twitter 買粉絲話,那他就一定私定你啊,他今天就可以可以在男生旁邊打電話,然後男生一直那你打炮打炮,他也完全對你沒有同理心,他也沒有想說這樣會不會就是傷害到你,他也不管聊天代收簡訊。因為twitter 買粉絲他即使覺得我傷害到你又怎麼樣,你還是需要我啊,你沒有籌碼在你手上,但這個東西不代表就是說你一定要等於說欲擒故縱啊那些的聊天代收簡訊我不是這樣講,但是我們一定要讓女生知道我們有其他選擇,我們是一個非常優質的tiktok 粉絲男生,不是非你莫屬。當你創造出這樣的通訊軟體認證感覺。有的買粉時候對方才會尊敬你,你才會贏得女生的tiktok粉絲尊敬。他在跟你互動的時候,他才會等於說對你更有同理心。譬如說像如果這個女生真的買粉愛你,他真的tiktok 粉絲有同理心的聊天代收簡訊話,他就應該不會做這樣的買粉事情。因為買粉我們反過來想嘛,如果今天我們打電話給我的推特買粉絲女朋友,然後我旁邊有個女生講說我想要打炮,我想打炮,你覺得女生會好受嗎?她一定會不好受嘛。所以買粉說我覺得今天你在跟你的twitter 買粉絲女朋友互動的tiktok 粉絲時候,其實你可以提出這樣的tiktok 粉絲一個等於說假設情境給他就假設。今天例如說我女朋友這樣對我好,我就會跟她講說,哎,親愛的推特買粉絲,就是我感覺到就是你可以跟她講,你真實的twitter 買粉絲感受是什麼?呃,我我覺得嗯你這樣講,我我說實在我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zh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